Thursday, March 19, 2015

2015 @ 實在的三月

三月踏入初春,也是小妹慶生月!
今年沒有旅行,因為月底準備巴里友人之婚禮!
所以,我為自己準備簡單澳門之行!
已經第三年跟他過我生曰,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喜歡的一天!
去了一個不錯的午餐地方,但我訂厭或者根本就不想知道他和其他人怎樣!
我明白得清楚的,只有現在大家各取所需,那天,我沒有什麼需要,也就這樣!
但可以不講嗎?我要開心有點不一様,還是不知道比較好!

朋友對我一說要有back up!
他真的不能作一輩子的情人,是情人嗎?
突然,上天好像提醒了我要起來了,應該把他視為可有可沒的才會讓我好過!
我並不想成為他口中10個人的其中之一,一直都不喜歡!

35歳,不小也不大!想要把自己活得更好!
目標:
-自己的房子
-星期二之跑步曰
-韓文或是音樂,應該去再接䚤
-工作上,轉眼9個月,當中不錯,希望平穏地過。
-感情,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
No comments: